子曦子兮

我要是能写会画又不咕我的cp会冷成这个样子?

【树洞】我家爱豆现在正在我隔壁(上)

预警:

主视角为原创路人角色

这一章没多少三山戏份,后面会有更多两人互动的,快到零点了总之先把(上)发出来

第一次写论坛体



1# 楼主

我现在,心情十分复杂……

首先说明一下,我家爱豆算是小有名气吧,虽然叫他爱豆但并不是职业偶像,之前在博客也提到过有正在交往的恋人,不过关于恋人的消息不多,所以他的女友粉还是很多的,毕竟长得好看呀,谁不是颜控呢,我也是其中一员(捂脸x

因为爱豆主要活动范围在A城,离楼主所在的十八线小城市隔了十万八千里远,我本来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他真人(是的我是个理智的女友粉),我万万没想到,缘,妙不可言


5#楼主

今天早上我晨跑完回公寓,在电梯间遇上了住隔壁的y君。y君算是自由职业者吧,经常去外地,这次大概是假期回来住一段时间,背着一个大包。

天真的楼主并没有意识到那个包和y君平时的风格不大一样,就这么走过去和y君打了个招呼一起等电梯。电梯开门我进去了,回头看到y君还站在门外,好像在等人的样子。

我:"y君,要进来吗?"

y君:"啊,不好意思,还要等一个人,你先上去吧。"

我就不该拒绝y君的好意!我就该关了电梯门直接上楼的!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立刻马上按下关门键,回到家里拔掉网线闭门不出与世隔绝!

然而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即将发生的一切,本着邻里和睦的原则我和y君一起等了一会,很快一个带着口罩,拖着行李箱的人过来了。

他!他的头发!他的眼睛!这不就是——!!

楼主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短路,大家想象一下一个传说中的人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是不是首先会下意识的怀疑他的真实性。这大概是我脸盲吧,我心中如此自我催眠着,就看到那边y君向他介绍楼主,他和我的视线对上,然后微笑着点头致意了一下

这个笑容!这个眼睛!他要不是我爱豆我直播开除粉籍!!

我已经懵了,我看着他们俩一起进了隔壁y君家,我也回到自己家里,关上门倒在床上,我还是懵的。

那真的是爱豆吗,我没办法把他和这个城市、和y君、和我联系在一起,所以果然那是我的错觉吧,突然脸盲症幻想症一起发作,把y君的朋友认错之类的。

我原本是这么想的。


12#楼主

>>3# 谢谢,但你恭喜早了(目死

>>7#那个包怎么说呢,有点过于显眼了,跟y君平时的风格完全不搭,现在想来跟那个行李箱大概是一套的。

>>8# 啊被发现了ww是的提到了两次眼睛,因为他的眼睛很有特点,是绝不会被认错的那种

接上,楼主大概花了半个小时自我催眠,勉强接受了脸盲症发作这个设定。然后打开手机准备跟小姐妹分享"y君家里来了个人长得好像我老公哈哈哈",结果开屏就发现群里炸成烟花:

"老公更推啦!你们快去看啊!!"

爱豆这人平时不怎么爱更推,尤其是他昨天还发过一条,按理说频率不该这么高的,俗话说事情反常必有妖,但(单方面)恋爱中的楼主当时根本注意不到这些,于是我就看到了那条推特。

"M:在朋友家[自拍][自拍]"

啊我老公真好看……不对!他自拍用的那面背景墙,是y君家的墙啊!!!

我怀着波澜壮阔的心情划开评论区,第一条是"是朋友家,还是女朋友家/滑稽",然后万年不互动的爱豆,在这条下面回复了一个微笑。

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

小姐妹私敲我:"呜呜呜他可真好看!!!!我宣布他现在就在我家!!!!"

我回:"呵,你以为他还在A城,其实他已经来我家了。"

然后小姐妹发了个醒醒.jpg

呵,天真的女人,要醒醒的是你

要知道他现在真的就在我家

的隔壁

 

现在墙壁那边已经传出锅碗瓢盆的声音了

而我,只能在这边吃狗粮。


20#楼主

>>14#是的,y君是男孩子。

我很确定他没有姐妹什么的,兄弟倒是有几个,但y君是独居。


22#楼主

>>19#嗯我确实……有时候会跟小姐妹分享y君的事情。

y君,怎么说呢,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长得也很好看,虽然这话当面跟他说他肯定会反驳的,但楼主觉得他完全能靠脸吃饭了www。y君是个比较内向的性格,刚搬进来的时候我都没见过他的正脸,后来有一次y君的哥哥过来做客,哥哥们很热情的邀我过去吃饭,我才第一次和y君说上话,然后就被y君的脸惊艳到了,作为颜控的楼主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这么好看的男孩子!于是我就厚着脸皮天天去敲y君家的门,一来二去就熟络起来了。有时候y君要出远门就会把钥匙放在我这里,我帮他给植物浇浇水什么的,也算是比较熟悉他家了,所以爱豆的照片我一眼就认出了y君家的墙。


30#楼主

我对爱豆忠贞不贰!!!

y君因为年龄比我小,所以我对待他是像照顾弟弟一样的感情。y君人很好的,厨艺也很好,有时候会做小点心送给我,我还跟他开玩笑说他以后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什么的,我万万没想到……

好吧,其实我现在心情复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感觉自家白菜被拱了,虽然拱他的是我家爱豆吧……

42#楼主

刚才爱豆又更推了!晒了(y君做的)餐前甜点。

那个碟子我用过!!四舍五入我也是和他一起吃过饭的人了……但是完全感觉不到开心是什么回事…………

为什么呢,第一次见到爱豆真人,第一次看到y君带朋友回家,两件快乐的事重合在一起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

44#楼主

>>35#我叫他老公和他有男朋友有什么关系!【震声

>>41#没办法啊遇到这种事情我实在太需要一个树洞了,又不能跟基友倾诉不然肯定会被她们打的,群里现在还在讨论那盘羊羹……

说起来我一直觉得y君的气质比较适合洋风的点心,知道他擅长做和果子的时候我还吃了一惊,反而是爱豆跟和果子比较搭,也经常看到他发团子羊羹之类的照片。

等等,y君做和果子难道是因为……???

不行等爱豆走了我一定要找机会向y君问(八卦)清楚他们的事!

现在就先吃饭吧,隔壁的饭菜香味已经飘到这边来了,可恶大过节的我只能拿我家爱豆和我家白菜的狗粮下泡面…………


TBC 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